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 SERVICE

    我们的服务

    MORE

    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打造的开创云品牌,拥有20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累计服务企业20余万家...

  • 彝族儿童班

    定制设计

项目简介:

 

 

   四川凉山州布拖县为少数民族彝族聚居区,因位居于高海拔山区,且当地普遍遭受毒品及艾滋病危害,贫困及失依儿童特别多,加之当地有重男轻女之习俗,导致相当数量之适龄女童无缘接受小学基础义务教育,或是小学未毕业就失学。

   为帮助当地彝族女童完成小学基础教育,2016年9月起,敏实爱心基金会在四川省西昌凉山州彝族自治州布拖县补尔乡中心小学设立寄宿制之彝族儿童班,资助当地50名彝族贫困家庭儿童完成六年小学义务制阶段教育。自2016学年度开始起,至2022学年度结束止,每年人民币11万元整,六年共计人民币66万元整。

   2018年9月,四川省西昌凉山州彝族自治州布拖县补尔乡中心小学敏实儿童班升至三年级,捐赠助学款56100元整。

   希望小朋友们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通过知识改变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