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安徽宿州二中 惠贝贝

首页    爱心故事    安徽宿州二中 惠贝贝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五天
 
 
 

              ——听别人分享,是收获,当自己站在台上时,是成长

   五天的时间真的很快就过去了,当结束的那一刻真的来临的时候。我原来想象的高兴喜悦,并没有让我感受到,反而是浓浓的不舍之情。当每一个学长被自己带的队围起来,抱着一起哭的时候,我真的感受到了,每个人身上所独有的魅力。这或许就是奇迹吧,是缘分吧!!我们相隔千里,但是缘分,爱让我们相聚在一起,让我们攻共度了这神奇的五天,我们在一起挥洒汗水,一起开心,一起难过,我想这就是爱吧!!!

   而作为学长的我,真的学到了很对,正如开营第一天我所说的那样,我希望给他们带去一些东西,希望把我知道的东西传给他们。而我也期待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我如愿了!他们教给了我很多,他们之间的合作,可以把彼此之间的默契达到那么的完美!他们的坚持,蛙跳时的一次一次的倒下,一次次爬起!他们之间的友爱,晨跑时的互相搀扶,蛙跳时的那一句句加油!你是最棒的,是那么美好的言语!!!他们给我的感动,纯真,感恩之夜的眼泪,敞开的力量时彼此的痛快宣泄,爱的存款时的一次次相拥,都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让人感动。

   作为五队的学长,我有幸见证每一个人的成长。队长,由一个开始时略显羞涩的女孩,蜕变成为一个可以扛起责任的队长,她坚持,努力,拼命,真性情。会因为队员的失误而气急败坏,同样会因为自己的态度而在饭桌上,在舞台上流泪,说出自己心中的歉意。或许听起来很纠结,很矛盾,但是这也正是她带给我的感动不是吗?

   或许是因为队长的强势吧,其他的人都有点小小的沉默,但是这并不是说明他们就在沉默中灭亡,而是甘心做了一个绿叶,正如他们在自己的小贴纸上说的那样,他们全都是如一的写的是服从队长的安排,这不是一个人的示弱,而是一种品格!默默付出,支持,这种品格实在是太珍贵了!但是,因为害怕,不敢,或者是出自自己内心的恐惧,每个人都很少上台去分享自己,去展示自己。但是经过队员的鼓励,越来越对的人拿起了话筒,走到台上去,告诉大家他们心里的想法!或许会有些紧张,有些语无伦次。但是这难道不是一种突破!一种成长吗?是的,他们在成长,我看到了!

   孩子们!宝贝们!就算有太多的不舍,我们还是分开了,我会记住你们每一个人,我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见,更加期待你们的快速的成长,你们的成功,终将有一天,你们会有属于自己的一座城市!那里有你们的大学,有你们的梦!所以,加油吧!翻滚吧!珍珠们!!

                                                     惠贝贝

                                         2013.08.04

2021年1月29日 16:4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