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安徽宿州二中 惠伟鹏

首页    爱心故事    安徽宿州二中 惠伟鹏

 

安徽宿州二中 惠伟鹏
 

   7月十四,匆匆的从西安出发,心里带着几分坎坷与起伏来到了湖州,初见这里的一切,觉得这是什么地方,表示不解,他能给我那份期待的东西吗?但是事实没有让我失望,在这里接受了很多的挑战,体验了个生理和身体上面的折磨,我想这段回忆必将成为我以后人生的一笔财富。

   从作为学员时的羞涩到作为学长的成熟与专业,这是一个质的超越,在这其中不断地体会着团队的重要性,知道了什么叫做团队(团队的形成必然面对冲突与矛盾,然后不断的磨合,最后达到了统一的信念。)而不是团伙,我想人生亦是如此,我们也是在不断地挑战各种困难,然后积极寻找方法去解决,享受在整个过程中的那段心理历程,体会人生的百味,那种快乐是别人无法体会的,我想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亲身体验了正直的含义(做对的事情,并且一直做下去),我想以后也是这样不断地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慢慢地总结经验,不断地尝试着去更新大脑中的那些旧的东西,这样也许会很累,但是这样的人生才是完整的,生命或许应该如此!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不同的人应该用不同的沟通方式,沟通不仅仅是语言上面的沟通,更重要的是眼神或是思维沟通,这对于我们的应变能力有一个更高的要求,我们能够用最快的速度去知道一人想要告诉你的信息,那么我们离成功就只有一步之遥了。我们有时候会过分执着的去追求某种结果而盲目的去复制别人的好多的东西,如果没有创新,那么复制只能是邯郸学步。

   我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想法基本上都是源于我们内心深处的想法,或多或少都是受性格的影响,因而对于自己性格的了解显得异常重要,我是一个典型的DI的人群,特别的注重工作效率,总觉得花了时间去做就一定要做出成绩,很明白自己是一个有野心的男人,但是同样也明白自己被一些世俗的规则羁绊,可能受制于教育的环境,我会在以后的这个方面去做最大的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去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断地宽展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人生做好基础。

我想以后肯定会遇到许多的困难,经历了在这里的磨练,我想我以后会更加冷静处理生活中的挑战!!!

 

惠伟鹏

2013.08.04

2021年1月29日 16:4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