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安徽宿州二中 吴青松

首页    爱心故事    安徽宿州二中 吴青松

 

安徽宿州二中 吴青松
 

   来到这里已经三周了,这三周让我学到了很多,体会到了团队给我带来的力量,感谢陪我走过这三周的所有人。

   12号学校放假,14号我就匆匆忙忙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来到了湖州,怀着复杂的心情,一路上既有一点兴奋,也有一点点担忧,一路上同行的14的人也基本不认识,我们相互照顾相互了解,直到下车来到这里就看见我们可爱的学长和温柔的教官,接下来我们的日子就是以分钟计时的。刚开始感觉活动还挺有意思的,就这样开始了4天的训练。在这里我度过了我最难忘的4天,不仅仅是身体上疲惫感的增加,主要是我们心里的跌宕起伏,各种开心,各种难过。有时候我可以笑到脸抽筋,有时候可以感动得涕泗横流。这4天我有我的四组陪我走过。我们一起经过了太多太多的酸甜苦辣。4天的训练我感受到了四组给我的信任与爱。小蘑菇的可爱、小良的搞笑、田甜的笑声,都传达着我们的欢乐。我们学着体会身边的每一个人,四天的训练过去,又到了不得不分离的时候,有人带着一丝丝遗憾离开,有人留下,我们每一个人都很伤心,但我们学会了去面对这些。4组就这样成了回忆。

   接下来我们迎接到了那些可爱的初中生,我们变身学长,把这些高高兴兴来这里的孩子吓了一跳,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收获了很多,他们的成长学长都看得见,虽然好多是被骗过来的,但他们同样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期间我们又组建了安徽组,我们一起奔赴安徽宿州见到了珍珠生,我来到这的真正目的就是支教,现在终于实现了。虽然刚开始各种不顺利,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还是很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通过这几天活动我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还有队友给我的信任与爱,还有那些珍珠生给我的感动。他们用自己方式让我们感动,他们学会对别人敞开,当有女生对我说她很小就有胃病,还经常做胃镜检查。听到这里我有点心痛他们学会爱与宽容。而我也懂得了去关心别人,去引导别人,我不会忘记在这里的一切。

      吴青松

                                2013.08.04

 
2021年2月2日 08:3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