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企业进社区,举措暖人心

首页    访视行踪    企业进社区,举措暖人心
 
  •  

企业是社会的组成部分,更是其所在社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企业运用拥有的资金、人力及产品服务回馈社区,与所在社区建立和谐融洽的相互关系,是企业的一项重要社会责任。同样地,为社区的公益事业提供慈善捐助,正是敏实集团的肩上大任。

   4月24日,敏实爱心基金会秘书长及工作人员一起走进社区,深入关切社区工作,实地了解了新丰镇丰南社区“文明楼道”、新兴街道秀运社区“孝德停车”、解放街道虹桥社区“老巷新颜-小弄情深”三个项目。


 

 

 

 丰南社区以小区、楼道、家庭为阵地,以“净、美、和、安”为主要创评内容,在御翠花苑小区试点开展“文明楼道”创建活动,根据总分高低评选出五星级、四星级和三星级文明楼道。再结合各个楼道和居民的特点,围绕“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诚实守信、邻里互助、绿色环保、志愿服务”等主题,打造“特色楼道文化”,创建“特色文明楼道”。同时开展“星级文明户”、“优秀楼道长”等评选活动,激励更多家庭和成员投身到文明创建中去,逐步实现以家庭文明带动社会文明。

  •  
 

得益于在品质创新上的坚守与践行,XX仅创新专利就拥有超过三千项;

2016年,XX更荣获中国质量提名奖。今年9月,XX成为鸟巢合作伙伴、行业唯一指定供应商,这是对XX大国品质的认可,更是XX作为国家名片的一种体现!

作为大国品牌的代表,XX坚定不移地践行改革开放精神,致力于为国民打造智能、绿色、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XX践行着民族品牌崛起之路。

 

   虹桥社区则通过“老巷新颜-小弄情深”项目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参与社区事务意识,号召居民为老旧小区改头换面出谋划策,同时推动小区邻里互助,打造幸福社区。在服务过程中,社区联合居民、社会力量等多方资源共同打造和谐有序、共治共享的社区氛围,形成居民之间共同关怀、共同行动的认同感及社区感。另外,在小区设立老人幸福椅,安装完成后深受小区居民喜爱,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大家纳凉、晒太阳都有地儿了。


 

三个社区结合自身资源,开展了特色利民的活动,真正将爱心捐助落实到日常实处,敏实也将持续发挥作用,在社区内树立典范,成为社区中承担重任的领头人。

   据了解,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全体奋战在一线,为人民服务,在此向社区书记、干部及志愿者们致敬!

 
 
 
 

 

2021年2月3日 08:2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