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来自云端上的问候

首页    访视行踪    来自云端上的问候

 

圆梦之“铝”珍珠班

 
 

 

>>>>

网络一线牵,千里来相见。

 
 

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无法实地看望珍珠生。满怀对珍珠生的关切之情,敏实集团圆梦之“铝”珍珠班的爱心捐款人,经过多方协调,终于在11月19日视频连线青海都兰县高级中学的珍珠生。出席本次珍珠班云上交流会的爱心代表是,敏实集团铝件产品线总经理李申,财务高级经理、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沈杰,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许俊。

 

注:敏实集团铝件产品线资助”捡回珍珠计划”公益项目合作校青海都兰县高级中学40位珍珠生三年高中生活费7500元,助力他们圆梦上学。

 

敏实“圆梦之铝”珍珠班的珍珠生,期中考试刚结束不久,他们对自己的理想及未来的发展处于懵懂状态。同时,他们对资助自己的爱心人士也充满了好奇。

 

 

心心相印•肺腑之言

李申

铝件产品线总经理

李总分享自我成长经历,让他领悟到人生最重要的是“懂得感恩”、“懂得给身边的人温暖”、“去成全一个不抱怨的人生”。在参与“捡回珍珠计划”过程中,能为珍珠生的成长助一臂之力,对他而言是一种莫大的欣慰,是一种彼此鼓励、彼此温暖的过程。李总对珍珠生送上诚挚的祝福:让世间充满爱,愿阳光洒满每一天,未来的路有温暖作伴。

 

 

 

沈杰

财务高级经理、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

沈总对珍珠生的经历有一种熟悉感,并表示非常能感同身受,也希望珍珠生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现在是一个大好的时代,国家也在大力地支持和积极解决贫困问题,在党的引领和关怀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投身于公益事业。因此,他自己也愿意以最大的努力贡献一份爱心。祝愿珍珠生们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改变未来。

 

 

 

许俊

人力资源高级经理

许总表示通过“捡回珍珠计划”让更多的人听到珍珠生的成长故事。珍珠生这个群体非常大,广受社会的关注,每一颗珍珠也都非常的优秀。

感恩与回馈是珍珠生的特质之一,当珍珠生考上大学步入社会后,根据自己的能力以及合适的方式,帮助有需要的人,甚至在毕业后的一至两年,投身在公益机构,以感恩之心奉献自己的爱。许总也勉励到,珍珠生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应该培养兴趣,找到自己的天赋,发挥潜能,丰富自己的人生。

 

 

 

 

敏实集团的每一位家人都怀着同一个梦想,这梦想也正在实现的路上。相信阳光必撒满每一个需要的角落,每一颗珍珠都被呵护在手心,也坚信世间所有的美好都必将有最美的遇见。正如一句智言,您所清楚预见的、热切渴望的、真诚追求的、全力付之行动的、都会自然而然地实现。

 

 

 

 
 
2021年2月3日 09:0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