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不忘初心,抗疫担责任

首页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抗疫担责任

   

为致谢敏实集团在疫情期间的捐助,嘉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钱钢、副院长邵平扬、副院长汤焕亮、党政办主任吴贤芬一行,于5月13日上午10时,亲临敏实集团总部,赠予题为”携手并肩共同战疫,无私相助情暖嘉一“的感谢牌。

敏实爱心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魏清莲出席接待并表示敏实人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企业使命与责任。

 

(图为:魏清莲执行理事长、钱钢书记)

 

善款捐助

疫情期间,敏实集团通过嘉兴市南湖区红十字会向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市第二医院各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物资捐赠

听闻物资短缺,敏实集团紧急从海外购买 30 万只口罩、300 把额温枪用于支援嘉兴市南湖区抗击疫情。

敏实担当

   

 

 

 

敏实员工——志愿者行动

“最美逆行者—雷神山支援者徐越”。1月25日下午,武汉宣布再建一个小汤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拟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新增床位1300张。听闻此消息后,徐越顾不上在家中团年,立即与妻子商量后,毅然决定报名雷神山的建设支援。徐越说:虽然知道自己力量微薄,但也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我们还在居家隔离,徐越已经悄悄的骑上自已的电动车,出发前往50分钟车程外的雷神山医院工地。

 

2021年2月4日 11:1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