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荣获浙江十佳企业慈善基金会

首页    新闻中心    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荣获浙江十佳企业慈善基金会

 

浙江十佳企业慈善基金会揭榜

10月27日,浙江日报召开浙江企业慈善发展研讨会暨浙江十佳企业慈善基金会颁奖仪式。

 

浙江十佳企业慈善基金会名单如下:

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浙江新湖慈善基金会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

浙江省康恩贝慈善救助基金会

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

浙江西子慈善基金会

青山慈善基金会

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

温州金州永强慈善基金会

杭州诸商慈善基金会

 


 

为了推动浙江省企业慈善事业蓬勃发展,践行“向善”的浙江共同价值观,传递新时代的社会正能量。浙江日报隆重推出“浙江十佳企业慈善基金会”评选和专题宣传活动,从企业慈善发展历程的视角出发,总结、梳理、树立浙商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的榜样力量,引导更多企业参与慈善事业,全面提高企业慈善组织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全省推荐56家企业慈善基金会初选名单,通过投票环节后,进入第二轮单位提供申报材料,经过专家评审环节,产生了“十佳"企业慈善基金会。

浙江日报负责人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历史性判断,为新时代的慈善事业指明了方向、绘制了新蓝图:通过慈善行为进一步平衡地区差异、城乡差距和贫富差距,通过慈善力量补充社会保障体系,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环保等领域的全面发展。这意味着,慈善事业正成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补充,也给慈善组织等慈善力量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慈善活动,是企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题中之义,是企业良知和社会责任的具体化,为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彰显社会价值提供了良好载体。

敏实爱心基金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号召全体敏实人参与公益,人人践行爱心,激发内心“向善”的力量,向社会传递一份“向善”的正能量。

2021年2月4日 14:1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