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党风建设 |“冬日暖心”送温暖活动

首页    新闻中心    党风建设 |“冬日暖心”送温暖活动

 

党风 · 建设

走基层,送温暖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敏实爱心基金会联手企业党员,以党建联建为动力,以“送温暖,献爱心;党小组,行党风”为宗旨共同携作,开展企业为基层组织送温暖的党风建设活动。

 

 

12月7日,由敏实爱心基金会主办的“冬日暖心”送温暖活动如期开展。送温暖的站点共划分为六个,每一个站点都有一个小组,通过送面包的形式为环卫工人们带去温暖,也是献上一份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祝福。

 
企业关爱环卫工

大雪将至,寒冬习习,白居易曾写道“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在天色欲暗雪意渐浓之时,能否在寒舍里喝上一杯暖酒?

街道边那抹暖橘色是城市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始终守护着干净整洁的世界,辛劳之际,敏实爱心基金会携手敏实集团党员,希望能在冬日的寒风里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

 

 

 

送面包,递温暖
 

“冬日暖心”活动现场

❤  分装面包

敏实爱心基金会的成员和党员同志们一起进行现场面包的整理分装。整顿妥当的面包将被分送不同站点的环卫工人手中。

 

❤  分发面包

 

 爱心面包成功送达,环卫工人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  感恩致敬

劳动最光荣是永恒歌颂的主题,辛勤坚守岗位的他们,有最美的微笑,有最洁净的双手,他们值得我们致敬。

 

(活动宣传海报)

 


 

冬日里鲜红的色彩,是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

金黄松软的面包,是一份真挚热切的问候。

路口街头,他们是最美的身影,

爱的表达,暖身更是暖心。

 

 

 

2021年2月4日 14:5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