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携手助鸿志,奋翼起高飞

首页    新闻中心    携手助鸿志,奋翼起高飞

 

关于“鸿志班”
 

“鸿志班”是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联合中西部困难地区重点高中,针对特困特优高一新生,于2012年设立的助学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学生继续求学、实现人生梦想,为祖国守护好未来的人才,为他们的家乡培养未来的栋梁。

 

“高原瑰琦 鸿志举翼”线上义卖活动,是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联合工银金融租赁公司发起。此次义卖竞拍活动于11月6日至16日进行。每一份义卖品所得善款都将作为鸿志助学金,以助力鸿志班的学生考取大学。

敏实爱心基金会以“汇聚爱心,让爱传递”为宗旨,积极参与此次慈善义卖活动。在此活动中竞拍名家瓷器,捐赠善款20000元,以一对一的结对方式,支持20名鸿志班学生,资助每人1000元助学金。

 

爱心

 

 

上图为朱泥筋纹菱花壶,由江苏宜兴的紫砂陶艺家——桑盛制作和捐赠。筋纹菱花壶以筋纹线条放射状分布其上,美观动人,壶身轮廓圆润。敏实集团竞拍得筋纹菱花壶,愿青海鸿志班的学生们能顺利完成学业,为他们助力前行。

 


 

 

爱心人种爱心树,爱心树结爱心果,敏实爱心基金会以爱为营,携手前行。

 

 

2021年2月4日 15:2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