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第四个“中华慈善日” 来看南湖慈善奖颁奖典礼

首页    媒体报道    第四个“中华慈善日” 来看南湖慈善奖颁奖典礼

禾点点9月3日讯(文化影视频道记者 吴亦衡)

今天下午,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暨南湖慈善奖颁奖典礼,在嘉兴电视台的演播室举行了。

开场是南湖区区委书记朱苗为今天的颁奖典礼致词,对南湖区慈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营造慈善氛围,表彰慈善先进、激发慈善热情,今年7月南湖区区政府,对在全区组织开展慈善工作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机构进行评选表彰。经过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多层评审、公示,最终评选产生30个先进机构和个人,其中:南湖慈善捐赠奖10个、南湖慈善志愿奖10个、南湖慈善楷模奖10个。这些获奖个人和获奖机构代表都受邀来到了颁奖典礼的现场。

“南湖慈善捐赠奖”

南湖慈善志愿奖”

“南湖慈善楷模奖”

颁奖结束之后,嘉兴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嘉兴市南湖区慈善总会,上台展示东西部捐赠成果。

另外还有振石集团东方特钢有限公司、中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龙庄润集团有限公司、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代表上台举牌捐赠,为东西部扶贫项目的开展注入新的血液。

慈善为人人,人人可慈善。让我们携手慈善与爱同行!

 

编辑:羊丰伟

嘉广集团禾点点编辑部

2021年2月8日 08:3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