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聚焦敏实 展望未来”生涯研学营

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敏实 展望未来”生涯研学营

点击蓝字

 
 

NEWS

 
 

关注我们

 

精彩定格

 

 

聚焦敏实 展望未来

2021年4月19日,来自内蒙古包头的35名高中生前来嘉兴南湖,参加“聚焦敏实 展望未来”生涯研学营活动。

通过企业实地参访,激发高中生学习兴趣,拓宽学生视野,清晰自我生涯规划及目标。

敏实爱心基金会组织生涯研学营的参访交流活动。特邀全球人才招聘、学习发展、未来工厂、数字化转型的专家,开展面对面交流:何为企业、企业做什么、未来发展,以及人才技术等相关课题。通过交流,引导学生发散思维,鼓励学生思考与未来发展有关的话题,激励学生要坚持脚踏实地,发扬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参观敏实

在严芳经理和连萍经理的带领下,参观敏实制造车间,了解现代化企业的生产模式。

 

 
 
 

讲座

全球招聘与选拔高级经理黄正波介绍敏实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交流企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学习与发展经理许舒静从敏实人文关怀的角度,向大家介绍敏实开展的各类人文活动,阐述了员工与企业之间关系。

 

 
 

话题

 

 

1、“你认为的未来工厂是什么样的?

2、一个企业能够长期生存下去的核心是什么?

3、对于个人而言怎样才能适应未来的发展需求?”

 

 

生涯人物访谈1:

陈洪春   

未来工厂赋能中心总经理

未来工厂新时代新目标

陈总通过一番生动有趣的互动,讲述敏实集团开发未来工厂的初衷和目标。新信息技术已经来临,发展要顺应时代进步的规律,如果跟不上终将被淘汰。

 

 

生涯人物访谈2:

屈斌  

数字化转型中心/流程管理部高级经理

数字化未来 面对第四次工业革命

屈总在此次交流中特别指出,当前是新时代的开端,所有的力量都在蓄力前进。在人类历史上已经走过了三次工业时代,时至今日,数字化的开发利用又是一个质的飞跃,是第四次工业的开端。

 

面对无数可能的将来,每一个人都是推动发展的中坚力量;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选择自己向往的人生。

 

 

 
 
 
 
 
 
 

 

 

2021年4月20日 18:30
浏览量:0